小乖

你又来啦

【GB】孕期自卑吃醋小狐狸✖️反射弧长木头摄政王你

架空 算是女尊吧 

男主叫陈凛轩 女主叫司马沁(沁儿~

文笔不好 请见谅啦~👉🏼👈🏼



怀孕后的小狐狸明显更焦虑和多疑了

没事就扶着正房的门框向侧房张望 


也不怪他 那只赤狐跟着你回来后 

吃得好喝的好 本体的皮毛都有光泽了

在你面前却装的病病殃殃 你偏就吃这一套 让他好不痛快 


那日你不在 在你快下朝回府时 他偷偷化成人形 在府中的凉亭内搔首弄姿 白嫩的肌肤大半裸露在空气中肩头上只披了层纱

这场景被陈凛轩看见了 都是千年的狐狸 他心里明镜似的那贱蹄子要干嘛


可是他却恍了神 不知道是否要上前阻拦

他怀了孕 没法服侍你

别家怀孕的男子 都要为妻主纳少说两个小妾 


时间掐的刚刚好 就在凉亭中的人刚摆好姿势时 门口的通报来了 “恭迎摄政王回府”



你刚进府便看见了凉亭中的人 背对着你 半漏的腿雪白 晃了你的眼

夫郎怀着孕怎穿如此少 这是你的第一反应 

你皱了皱眉 边走边脱下自己的外披 快步到他身边为他披上 


不远处的陈凛轩看着这一幕 刚刚建立好的内心防线又被打垮 

酸涩的情绪涌上心头 什么时候..竟这么好了?

他头也不回的逃回了自己的房间 

也就没有看到 你看清怀中人后 错愕的表情和保持距离的动作


入夜 正房今日竟早早便熄了烛火 你轻轻的拂开门 榻上的人缩成一团 走近才发现 那一团正一抽一抽的 

你坐到塌边 掀起被子一角 对上一双湿漉漉的眼睛

他转过头去 硬了态度却没舍得硬了语气“妻主,你...你怎么来了。”

“我来看看我的夫郎,有何不妥。”你把他的被子裹紧 只露出一颗小脑袋。

“没!”他急切的说,生怕你再不来看他了“没不妥..他...那个男人,他..挺好的。对吗?”

他还是忍不住想问你,你是否真的觉得那人不错,觉得他很好,觉得,让你想要迎娶。他侧着头,泪珠子连着串的往下掉。


你这才悟出来,这小媳妇原来是又胡乱想了。

你弯下身抱住他,玉指扶着他的下巴迫使他面对自己,

借着月光看清了他的脸上早已经布满泪痕,你一点点亲掉他脸上的泪珠,


最后停留在他的嘴唇,情不自禁的深入,拉出一条银丝,他羞红了脸 软了身子,声音都娇媚不少。

箭在弦上时,他惊醒般推了推你,还不敢用力“不行..沁儿..现在孩子还太小..不能圆房......”说完他低下了头,脸色又变得黯淡,“你去找他吧。”

刚哄回去的眼泪又掉了下来。你叹了口气 把他搂进怀里,“娶你的时候我就说过了,这辈子只有一位正夫,也只娶你一人。不能圆房那便不圆,我不是那般纵欲无度的人,只是看见你会有些控制不住。”听罢他脸上羞红一片,眼角还红红的,贴近 在你脸颊落下一吻,紧接着便把你拉进被子,像八抓鱼一般缠上你,

“你说的,只娶我一人,若有别人 不长眼找上你,我定要他好看。” “好,定让他好看!” 


你拍着他,没几下他便沉沉睡去。你拥着他,也无比的心安,很快 一同进入了梦乡。



ps:呃 彩蛋其实窝很想写一个(应该至0527.12:00都没写!),雄竞,或者是生完孩子俩人的日常,可是我现在太困了,明天!明天写!🤤

评论(17)

热度(803)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