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乖

你又来啦

【GB】小傲娇没安全感他✖️你

那天从小玩到大的青梅竹马才回国 非要约我出去给他女朋友准备惊喜 

我们两个太熟了 惊喜准备完 他激动的一下抱住我说他对我的感激 

 而空档里我向路边一望 霍 你说巧不巧 看见了我的男朋友


我们对视 他转身离开 我心中升起一阵不安 和竹马说明情况便追了上去


我小心翼翼的转动门钥匙 走进屋子 看见他他缩在沙发上 蜷成一团 


我走上前 想要抚摸他的脊背 他却像触电似的躲开 抬起头 眼圈已经泛红 逞强的开口“你还回家干嘛,不是已经有了更好的人选了吗。”


“那只是...”


我的话为说完 就被他冷嗬这打断

“好了 我不想听 你出去!”他把头重新埋进臂弯


我认命的叹了口气 心说这孩子哄都不让哄 他在听见这声叹息后 浑身颤抖了一瞬 又厉声喊道“出去!”


“你真想让我走吗 那好吧。”我突然想让他尝尝说反话的后果


我一步一步走向门 开门 重重的摔上大门 砰的一声 在房子里回荡 


他颤抖着抱紧自己 呜呜的哭出声 “为什么?他哪里比我好了?心里好难受,不要..不要离开我啊。”


我站在门边 听着呜咽声一下一下撞击着我的心 感觉心都要碎掉了 


什么教训啊 再顾不上别的 我走向他

把他搂进我的怀里 他的身体僵硬了一瞬 还是抵抗不了所爱之人温热的躯体 他把头埋进我的颈窝 湿热的液体不断浸湿我的脖颈 侵蚀着我的心 


他哽咽着开口“那件没有几块布的衣服,我..我今晚就穿给你看..你想怎么样对我都可以..别离开我,求你了。”


“笨蛋,他有女朋友的,我只是帮他给他女朋友制造惊喜,我们两个动作是有点过分了,下次一定不会了,别难过了好不好。”


他抬起头 脸被泪水沾满 晶晶亮亮的 “那你不喜欢他 对不对。”


 “对,我只喜欢你 最喜欢你。”


“好 不许骗我。”他抽了抽鼻子 安心的拥紧了我


“那作为补偿 今天我就更努力点吧。”我坏笑着开口 抱着他就往卧室里走


“你!!大白天的 你不知羞!”

“和老婆有什么可羞的,乖,腿张开”


emmm


一夜荒唐后 他身上没一处好地 如同涸辙之鱼 大口喘息着 不禁想着 这是他的补偿 还是他的责罚

评论(249)

热度(5398)

  1. 共2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