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乖

你又来啦

【GB】尽职打工人你✖️假装禁欲他

喝完酒就不禁欲了的微自卑老男人🤔

“外面的雨下得太大 我今晚在朋友家睡”

消息发送完毕 你放下手机

不过1秒 一条回复挤了进来“嗯”

你愣了一瞬

你们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 这么疏离了


他的公司很忙 你的工作也让你没有一刻清闲 你们好久没有见面 久到你以为你们是默认分手了 再见面就是他醉醺醺的扑在你怀里 


这天你下班 回到了好久没回的“你们的家” 这段时间 你被各种ddl压的喘不过气 没有心思想他 你们的聊天还停留在前段时间下雨天那句“嗯”,你叹了口气 转动公寓大门的钥匙


门开的瞬间 就冲出一个浑身酒气的男人 长臂把你锁入怀抱“你怎么在门口犹豫那么久?.....不想回来了吗?还是.....不想要我了?”不知道他在门口待了多久 门口放了一张木头椅子 旁边散落着一堆空酒瓶

从前的那么多年里 你熟识的他总是温柔又克制


而现在 却无由来的急的赤红了眼眶


“怎么了?”你软着性子哄他 手掌放在他的颈后揉着 让他稍微放松下来


“今天下午三点 你公司楼下的咖啡店 那个条纹西服的男人是谁,还染着一头金毛,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说到这个他就有些炸毛 声音控制不住的放大 听的人耳膜生疼


“合作伙伴,和我们公司有一个大单 就差签合同了 我只去和他签定而已。”你强忍着想捂耳朵的冲动 给他顺着毛


“他弄的那么骚包,能认真工作吗,和这样的人怎么合作啊。”他还是皱着眉头 一遍一遍小声念叨着


“我们只是谈合作.”你扶着额头 一遍一遍解释


“不要!”他骨节分明的大手搂上你的腰 190的个子弯下来 头就顺势埋在我的颈窝 细软的发摩擦着你的脖颈“合作和我公司也可以谈。”


你还没来得及说什么,他又开始检讨。


“是不是我冷落了你 你便不要我了。”温热的泪落在我的皮肤上 仿佛要把人烫出个洞


“都怪公司太忙了 坏公司坏公司 让老婆不开心 我打它 我再不去了。老婆不要走,你说过爱我的,不许爱上别人。”


本埋在颈间的脸庞抬起,与你四目相对,距离不过一拳,他脸上一片红晕,本难过的眼眉突然皱起,装出凶凶的表情,又重复了一遍“不许爱上别人。”


他这副样子 不论你多么介意前段时间的冷淡 都释怀了


“乖,工作和私事不要混在一起。”你轻抚他的背,他重新窝回你的颈窝,“嗯~”你竟听了一声咛息


他的嘴唇有意无意的蹭着你的耳垂,温热的气息打在你的脖颈,“今晚,要了我,好不好~”


你的大脑宕机了一瞬,想起以往每次你碰他时,他都会身体颤抖,怎么这次变成主动勾引你了,难道是因为怕你变心?


你犹豫着开口“算了吧,等你...”准备好


话还没说完 怀里的人猛的直起身子 他比你高 你只能抬头看他 “你果然是厌了我吧,嫌我老了是不是,从前不碰我,现在我都主动..勾引你了,你还不碰我。”勾引两字还是让他有点难以启齿 他抽咽着 侧头不看你


“我怎么会啊!我是怕你没准备好。”


“可我准备好了!”他激动的朝我说着 眼泪往下掉 


“好好好,宝贝。“你拥住他,他便软下来“那今晚..”


“今晚就交给我吧,宝贝负责舒服就好。”我摸摸他的头发


*


*


*


彩蛋是下雨那天老男人的情况 轻微虐男 慎入🤭




评论(79)

热度(497)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